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下沉一线做好防汛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40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3
  • 发布日期:2021-08-23
  • 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下沉一线做好防汛工作

    近日,我区连续发布多条暴雨预警,启动II级防汛应急响应,防汛形势较为严峻。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深入一线开展防汛工作,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提前安排,做足准备。及时召开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下沉一线开展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优艾美美家隔离酒店和双鹤湖高速卡口专班人员要制定好防汛应急预案;各处室(单位)人员要提前与分包村(社区)对接联系,协助包村领导提前配备防汛物资,细化防汛举措,切实做好防汛前应急准备工作。

    深入一线,靠前指挥。8月22日,区组织人社局白俊德副局长带队到三官庙办事处白庙村、祥符村、吴村、前段村,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准备、危房居民数量、受灾群众转移、漏水房屋整修等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局下沉人员迅速到分包村(社区),与村(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查找薄弱环节,落实防汛举措,共同把防汛工作做细做扎实。


    尽职尽责,奋力抗汛。优艾美美家隔离酒店的组工干部主动担当,敢打头阵,面对防汛沙袋填充物缺乏的困境,不但帮助协调找到砂石地,且身先士卒带领防汛突击队冒雨奔赴沙场,装载防洪沙袋50余袋封堵酒店外围的积水,有效预防了各类传染疾病的传播,确保了隔离酒店汛期安全。双鹤湖高速卡口组工干部不畏大雨、坚守岗位,严格做到“六落实六确保”,积极协助交通部门做好隧道等易积水点的道路封闭管控工作,全力保障了卡口的交通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