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41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4
  • 发布日期:2021-08-24
  • 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筑牢防疫堡垒,全面掌握组工干部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8月23日,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白俊德一行到郑港办事处、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卡口、世航酒店、优艾美美家隔离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白俊德在现场详细了解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高速卡口设置、隔离人员的管理及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并及时协调解决,让一线干部职工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更有动力。

    白俊德强调,要严格落实关心关爱服务机制,强化“五个一”措施,下功夫探索更多情绪稳定、情绪疏导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到隔离不隔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梳理隔离人员信息,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了解解除隔离程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规范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积极协调,帮助隔离期满人员平稳“返航”。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