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组织人社局下沉办事处协助做好 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42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5
  • 发布日期:2021-08-25
  • 区组织人社局下沉办事处协助做好 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

    8月24日, 按照航空港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区组织人社局坚持党旗引领、党员垂范,立即组织、迅速行动,下沉一线协助三官庙办事处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统一部署,迅速行动。 区组织人社局主动对接三官庙办事处,在了解该办事处有4个检测点急缺人手后,第一时间抽调30余名党员干部,成立4个工作小组,下沉到各个检测点,全力协助该办事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真正做到了哪里需要就在哪里、哪里缺位就迅速补位。

    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组织人社局党员干部迅速到达检测点,服从办事处统一安排,主动“带党徽、亮身份”,积极协调群众分时分批采样、提醒个人做好防护、协助做好信息录入采集、引导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开展。

    志愿服务,主动作为。 区组织人社局下沉人员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时,还主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看到正在排队的老年人、孕妇、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主动上前搀扶,遇到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帮助其登记个人信息,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这些行为得到了群众高度认可。经过10个小时的奋战, 三官庙办事处 圆满完成 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 共检测居民 4.06 万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