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隔离点高高飘扬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8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党旗在隔离点高高飘扬
  • 成文日期:2021-08-25
  • 发布日期:2021-08-25
  • 党旗在隔离点高高飘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对于很多人来说,听到隔离酒店会让人望而生畏,但对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管局驻麗枫隔离酒店健康关爱专班的党员同志来说,那里就是他们的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 “疫”中,郑州航空港区麗枫隔离酒店健康关爱专班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以使命担当的政治意识,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在隔离点筑起了一座战斗堡垒,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疫情风险挡在隔离点内。

    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带领工作人员奋战在防控抗疫一线。在极短的时间内,设置了 “三区两通道”,建立了医疗保障、消杀管理和制度台账,实现了隔离点24小时不间断、无死角的“硬核防控”。临时党支部的7名党员就像螺丝钉一样,锚定在各自的岗位上。专班组长李华伟在协调上级和指挥专班上下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率先垂范、主动靠前指挥有条不紊的指挥完成了58名医务隔离人员的接收入住工作;副组长刘琦同志拥有34年党龄,依旧坚守一线,在炎炎夏日主动穿起防护服、背起20公斤重的消毒水箱到隔离区进行消毒作业;安保组的李杰警官和高鹏飞同志24小时轮班值守,监督提醒隔离人员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保障隔离酒店安全;杨二刚、石中华、马玉双三名同志,负责协调隔离酒店的各类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建档立案和隔离点医疗等相关工作,他们的家中都有年迈的老人和年幼的小孩需要照顾,在接到命令后只是简单地安抚下家人,便义无反顾的奔赴工作岗位。

    和隔离人员一样,他们也不能回家,酒店的 1-2层就是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空间。协调沟通、满足隔离者的合理需求,经常每天要打上百个电话,来回步数超过近万步。“我们和隔离者在一起,就是一家人。大家共同抗击疫情,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对于未来,党员们满怀信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