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划拨6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43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26
  • 发布日期:2021-08-26
  • 航空港实验区划拨6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此轮疫情发生之后,航空港实验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战时状态迅速响应,有力有序开展工作,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支持做好疫情防控,8月24日,区组织人社局决定从代区党工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20万元,连同上级划拨党费40万元,共计60万元一并划转至基层。

    区组织人社局下发党费下拨通知,对划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一是要求各基层党(工)委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广泛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二是对这笔党费具体使用项目进行明确,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三是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将党的关怀温暖传递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中去,确保专项党费专款专用,不断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四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忌麻痹、侥幸、松懈,坚持善始善终,发扬不惧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