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你送我检保食安”活动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8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你送我检保食安”活动
  • 成文日期:2021-08-30
  • 发布日期:2021-08-30
  •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你送我检保食安”活动

    8月2 7 日上午,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 食品快检车 开 到 辖区 家家欣购物中心门口 , 开展 “你送我检保食安” 活动。工作人员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检测流程对 市民送检的豆角、西红柿、青菜等 10多个品种 食材 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并现场公布检测结果, 结果所有检测样本均未检出 农药残留超标 , 符合安全标准。

    “你送我检保食安” 活动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 开展 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 此项 活动 自 3月份开展以来,已开展快速检测800批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提高了 消费者 的食品安全意识, 规范了企业食品生产经营活动 ,净化 了 食品安全市场环境 , 切实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