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管城回族区体育公园管理”建议的答复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对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B290号建议的答复

  • 索引号:005275134/2021-00086
  • 发布机构:管城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人大建议,建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1-06-29
  • 发布日期:2021-08-30
  • 关于“加强管城回族区体育公园管理”建议的答复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对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B290号建议的答复

    张金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管城回族区体育公园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管城回族区体育公园一期项目于2020年初已竣工开放,吸引大批市民来公园里游玩休憩,同时对公园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体育公园现配备管养工人12名,其中绿化专业技术工人3名。养护人员每天所产生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清运,根据季节及苗木情况、植物情况进行浇水、除草、除虫等工作,公园开放以来不定期地进行缺株死株移除和补植补栽工作;

    2.公厕目前正在办理移交管理手续,尽快移交开放;

    3.在公园入口处设置阻车桩,但经常遭到人为破坏,已定制安装更加结实耐用的阻车桩,并加强宣传引导;

    4.体育场地设施时常被人为损坏,公园内的电线也常被盗,并时常结合现状即时监管维修,确保相关设施功能正常发挥。目前损坏问题也修复过程中,预计6月底前全部维修安装完成;

    5.目前已在亭子的隔断处设置提醒牌,提醒游玩的市民注意行走安全;

    6.公园南侧的木栈道均为防腐木,并做过防滑处理,雨雪天气市民行走不会出现滑倒情况。

    对于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深表感谢,作为监管单位我们将及时查漏补缺,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游玩环境。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强对市民护绿、爱绿的宣传力度,让大家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守护城市里的绿色家园。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