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社局组织二处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57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13
  • 发布日期:2021-09-13
  • 组织人社局组织二处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9月11日上午,组织人社局组织二处处长丁宁一行到航田智能终端产业园区、恒丰科创产业园区调研园区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党史教育展馆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参观了精铖电力设备展厅,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党群服务阵地功能,提升企业党组织凝聚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丁宁表示,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是企业党组织开展工作的主阵地和重要抓手,要突出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通过多种形式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资源链接起来、把企业带动起来;要通过党群服务中心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助企政策,凝聚各方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明港办事处、新港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园区党组织负责人陪同调研。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