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常识进社区,安全知识入万家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091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电梯常识进社区,安全知识入万家
  • 成文日期:2021-09-14
  • 发布日期:2021-09-14
  • 电梯常识进社区,安全知识入万家

    为广泛宣传电梯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倡导规范安全乘梯, 助力涉水电梯灾后重建 。 9月13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永威南樾小区开展“电梯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热心解答特种设备安全、电梯安全运行等方面的知识,现场向居民发放电梯安全等各类宣传材料 400余份、相关宣传品300份。

    通过此次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加深了群众对电梯乘坐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自我安全保障能力。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知识 “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使各项活动都开展的有意义、见实效、入人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