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领导到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

  • 索引号:679485648/2021-00158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15
  • 发布日期:2021-09-15
  • 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领导到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

    9月14日上午, 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社局 局长 季玉成一行到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 区组织人社局 副局长陈书勤,就业促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季玉成一行参观创客空间,观看产业园介绍宣传片,了解了产业园的布局及入驻企业情况,并主持召开了产业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座谈会。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天基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入驻企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实验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季玉成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大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努力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挖掘资源,深耕细作。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融合多方优质资源,提升平台聚集效应,稳步推进行业发展;三是要合法合规,行稳致远。针对当前人力资源行业暴露出来的问题,细化行业政策,有效加强监管,推动人力资源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四是要高树标杆,持续创新。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成为对行业发展具有辐射力和带动力的标杆;五是要政企互动,优化生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支持协作,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持续营造良好的人力资源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