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为群众 真情关爱暖人心——上街区开展女子美容沙龙知识讲座

  • 索引号:MB0N98504/2021-00045
  • 发布机构:郑州市上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10-13
  • 发布日期:2021-10-13
  • 贴心服务为群众 真情关爱暖人心——上街区开展女子美容沙龙知识讲座

    为关爱女性健康,普及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0月13日,上街区文化馆、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联合举办了“女子美容沙龙知识讲座”。

    下午2:30,讲座正式开始。受邀请美容志愿者王慧慧、王媛可老师围绕秋冬季皮肤的基础护理和保养的技巧开讲,并现场借用仪器示范如何保养秋冬季的皮肤。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们认真地聆听,汲取美容护肤知识。在老师与大家的互动答疑时,活动达到了高潮。参加培训的年轻女性们都很关注自己的皮肤,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针对自己的皮肤问题问个不停,丽姐问:“进入秋冬季皮肤易起干皮、过敏怎么办?”,小张说:“脸上色斑怎么祛除啊?”刘姐也迫不及待地询问:“眼角的细纹怎么去除啊?”王慧慧、王媛可老师一一解答。整场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在这次活动中,参加的还有一位男性朋友,他说自己的爱人因为家里有事,参加不了今天的培训,他赶紧过来认真学习一下美容养生知识,回去再把这些知识传达给自己的爱人....通过这次的培训,让大家不仅了解了护肤、生活、化妆的知识,更懂得如何展示自己,做有魅力的女人。在场的朋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希望我们馆以后还能够举办这样的讲座,让更多的女性朋友爱生活,更爱自己!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