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度人大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度人大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 索引号:00525312X/2021-00212
  • 发布机构: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关键词:建议
  • 成文日期:2021-10-27
  • 发布日期:2021-10-27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度人大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度人大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2021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接收市建议提案件共计140件,其中市人大建议53件、市政协提案87件。截至九月底已全部办结。与代表见面联系沟通率100%、办结率100%、满意率100%。在办理过程中,市城管局充分认识到到提出建议提案是代表委员的一项权利,是代表委员履职的一种重要形式。这些建议提案是代表委员深入基层、了解民意,经过广泛调查研究、听取各方意见,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实际提出的。对建议提案的办理,是一种政治责任,是对代表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态度问题。

    市城管局始终本着对代表委员负责,为群众服务的原则,自觉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听民声、纳民智、惠民生的重要途径,作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认真组织推进,积极抓好落实,年年被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评选为建议提案办理先进单位。通过对建议提案的办理,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代表委员们心系郑州发展大局、情牵民生福祉,站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高度,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建议,并已转化为城管工作成果,惠及到广大人民群众,成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源泉和不竭动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