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首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 资金发放成功

  • 索引号:005271125/2021-00023
  • 发布机构:二七区财政局
  • 关键词:资金发放
  • 成文日期:2021-11-26
  • 发布日期:2021-11-26
  • 二七区首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 资金发放成功

    我区 首 批 惠民惠农 财政 补贴 “一卡通” 资金 成功 发放 。首 批 发放项目主要用于三支一扶大学生工资,发放金额 32515元,受益人次1 4 人 , 发放成功率 100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 二七区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 结合我 区 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操作规程等政策文件 。 定期召集 项目主管 单位和业务科室召开推进会,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部门之间对接顺畅,做好紧急事项的处理 方案, 推进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 区 财政印制了 “一卡通” 宣传册 , 督促各 项目主管部门 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政策宣传 , 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

    三 是夯实信息采集工作。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将惠民惠农补贴对象名单逐人 核实信息激活状态,及时录入人员信息,区财政局 及时解答信息采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信息采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