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成功通过“一卡通”管理完成发放

  • 索引号:005267089/2021-33271
  • 发布机构:中原区财政局
  • 关键词:一卡通
  • 成文日期:2021-11-30
  • 发布日期:2021-11-30
  • 中原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成功通过“一卡通”管理完成发放

    为更好、更快、更准确的发放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中原区财政局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精神,按照区政府《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原区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积极落实惠民惠农补贴资 金“一卡通”管理发放工作。截至2021年11月30日,已通过“一卡通”系统完成“孤儿助学”、“残疾救助”等多笔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的发放工作,发放22名补贴对象共计4.17万元。

    民生无小事。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是一项为群众办的重要实事,可以将到人到户的补贴资金直接发至群众的社保卡中,整体工作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区财政局在接到牵头该项工作任务后,认真学习,严格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同补贴发放主管单位、补贴发放代理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切实把“一卡通”管理作为民生重点工程来抓实、抓好。同时,该项工作的推进,也解决了受补贴群众“一人多卡”“取用不便”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惠民惠农补贴资金成功通过“一卡通”管理完成发放,标志着中原区一卡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开启了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新模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