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拒绝传销反欺诈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索引号:08080960X/2021-00129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关键词:市场监管局开展“拒绝传销反欺诈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成文日期:2021-12-02
  • 发布日期:2021-12-02
  • 市场监管局开展“拒绝传销反欺诈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12月2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龙王派出所在园博美丽社区广场开展“拒绝传销反欺诈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提高市民对传销危害的认识,拒绝宣传,预防诈骗。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板报、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公布举报电话、现场咨询、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传销行为的一般规律特点和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215人次,通过此次现场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更加了解了传销本质及危害,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制传销的能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