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索引号:MBOP45826/2021-00111
  • 发布机构: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12-07
  • 发布日期:2021-12-07
  • 生效日期:2021-12-07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6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在委机关7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红超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李红超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聚焦卫健职能,在对标实践中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讲解了全会精神内涵,结合卫健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加快推进免费“两癌”筛查、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脑卒中危险因素筛查、肺癌早期筛查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度,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面对持续反复的新冠肺炎疫情,要克服厌“战”、轻“敌”的情绪,保持清醒头脑,形成平战结合、无缝转换、快速响应机制,确保随时拉得出、干得好、战得胜,持续做好适龄人群新冠疫苗查漏补种,尽快构筑全区免疫屏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上,立足工作实际,明确时间节点,采取积极措施,谋划好2022年度重点任务,结合中原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统筹做好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重点工作上再提速、再加压、再发力。四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作风建设这条红线,深化作风建设,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