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 索引号:755156513/2021-00770
  • 发布机构:新郑市人民政府
  • 关键词:政府会议
  • 成文日期:2021-12-10
  • 发布日期:2021-12-16
  • 新郑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市长马宏伟在联席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领导张慧娴、赵恒康、朱海新、李利娜、赵红林、王淑慧、范超杰、苗瑞光、陶向华等出席会议。

    关于欠薪治理工作方案起草问题。会议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欠薪治理工作方案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市人社局起草的《新郑市欠薪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及提出的成立欠薪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建议。会议要求市人社局要结合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中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架构、专班设置等内容进一步调整完善,按程序签发实施,为全市欠薪治理工作提供科学指导。各工作专班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隐患排查、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治理各行业各领域欠薪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于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问题。会议听取了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关于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情况汇报。鉴于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已对申报的见义勇为事迹按程序进行了评定,并将评定结果依法进行了公示,根据《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保障和奖励条例》、《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会议原则同意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起草的《新郑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见义勇为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风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内容。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