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疾控中心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开展艾滋病、性病、丙肝、结核等疾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 索引号:MBOP45826/2021-00115
  • 发布机构: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基本医疗卫生,科普知识,健康科普
  • 成文日期:2021-12-20
  • 发布日期:2021-12-20
  • 中原区疾控中心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开展艾滋病、性病、丙肝、结核等疾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12月17日上午,中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往大庄佳苑北院项目工地,对外来务工人员开展艾滋病、性病、丙肝、结核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向他们详细宣讲了艾滋病、性病、丙肝、结核病的疫情形势、防治知识,为他们解答了疑问。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读本、宣传折页400余份,安全套700余个,防艾知识扑克牌400余副,抽纸、毛巾、HIV唾液自检试剂等宣传品200份,活动受到了现场外来务工人员及工地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今后,区疾控中心将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常态化疾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共同促进中原区艾滋病等相关疾病防控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