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峰书记督导航空港实验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071380004/2022-00002
  • 发布机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1-12-24
  • 发布日期:2021-12-24
  • 张俊峰书记督导航空港实验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2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督导实验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逐一进行交办,推动工作落实。他强调,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查漏洞、补短板、提质量,不断优化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安全屏障。

    在政务服务中心,张俊峰认真查看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停车服务管理水平、规范标识标牌设置,引导办事群众规范停车,持续优化周边环境;对稀疏空洞地方及时补栽绿植,消除黄土裸露;严格落实“路段长”负责制,发现问题抓紧时间整改。要发挥办事处属地管理、职能部门督促指导职责,建立职责清晰、协调有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群众生活环境整洁卫生、车辆停放有序、交通安全顺畅。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俊峰了解硬件改善、环境提升、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强化阵地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企业员工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在河南极兔极致供应链公司,张俊峰详细了解物流企业疫情防控“两书一告知”落实情况和人、物、环境同防管控情况,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在丹尼斯超市,张俊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等措施,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在集中隔离酒店,张俊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货运机组专班工作开展和酒店“三区两通道”、废物处置、安保、消杀、货运机组人员管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一丝不苟、严丝合缝、形成闭环,确保“接、管、送”每一个环节都不出疏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