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 索引号:005307263/2021-00078
  • 发布机构:新密市审计局
  • 关键词:审计结果
  • 成文日期:2021-12-30
  • 发布日期:2021-12-30
  • 生效日期:2021-12-30
  • 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新密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 自 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9日 ,对 新密市 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20 20 年度财务收支进行了报送审计 。 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属新密市市政府派出机构,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书记、主任王伟峰;辖区总面积 57平方公里,总人口1.2万人,下辖12个行政村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机关编制60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事业全供编制50人,实有43人,其中:行政编制7人,事业全供编制36人。新密市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内设党政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招商项目管理办公室、农业服务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综合科、旅游服务科、发展促进科、森林公园管理处综合科、规划建设科、资源保护科、安全保卫等12个职能站所办。

    二、 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 ,伏羲山管委2020年度的财务收支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2020年度财务收支状况;预算执行基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要求;会计核算基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经济活动基本合法合规,但仍存在列支外单位费用、未按资金规定用途使用项目资金等问题。

    三、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列支外单位费用

    (二)未按资金规定用途使用项目资金

    (三)受赠款项使用情况未进行公示及社会监督

    (四)差旅费报销不规范

    四、 审计建议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新密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审计建议 新密 市 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从严控制预算支出,规范财政资金的使用标准和范围,不得随意扩大列支范围 ; 应加强财经法规学习,规范会计核算,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执行 ; 加强原始凭证、票据的审核监督 。

    五、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

    新密 市 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 已 整改 完毕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