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卫健委“三举措”共创文明城市

  • 索引号:MBOP45826/2021-00128
  • 发布机构: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成文日期:2021-12-31
  • 发布日期:2021-12-31
  • 中原区卫健委“三举措”共创文明城市

    为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中原区卫健委“三举措”,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

    一是迅速部署落实到位。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结束后,中原区卫健委迅速召开党委会传达区委会议精神,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要求全体职工围绕文明创建测评体系开展宣传、指导、监督和长效管理工作。

    二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卫生城市结合起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各督导组进行细致排查摸底,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坚决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

    三是强化日常督查推进。积极发动卫健系统全体同志,发挥文明创建主人翁意识,以志愿者服务身份,争当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文明创建任务再落实,做到“我文明,排队行”、“车头向外,有序停车”,开展“吃得文明”主题活动等多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