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早则早 能快则快 二七区全力推动首套未回迁安置房项目

  • 索引号:786213728/2022-00002
  • 发布机构:二七区人民政府
  • 关键词:旧城拆迁改造
  • 成文日期:2022-01-02
  • 发布日期:2022-01-02
  • 能早则早 能快则快 二七区全力推动首套未回迁安置房项目

    新年伊始,砥砺前行。2022年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红民组织召开全区首套未回迁安置房项目工作专题会,听取了全区首套房未回迁安置房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与会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区领导李雅、王传胜出席会议。

    陈红民要求,要着眼长远,奋力推进。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我区首套房未回迁安置房工作形势紧、任务重、压力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要求,全力推动首套未回迁群众早日回迁。

    要扭住问题,合力攻坚。统筹协调见成效,加强与意向企业的合作,由分管区领导牵头对有意向的央企进行甄选,积极推动项目注资,加快项目建设;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心分类梳理,继续精准细化首套未回迁安置房项目情况台账,进一步建立规范的问题清单,同时深挖全区内已建成可实施回迁项目或可货币化购买的建设项目情况,统筹考虑其回迁可行性;相关责任部门、街道办事处摸底调查,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首套未回迁安置房的建设计划,积极推动规划建设、回迁安置等各方面工作全面开展。

    要主动作为,稳字当先。区财政局统筹安排春节前未回迁群众过渡费发放工作,各属地办事处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确保拆迁群众及时领取补偿款,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