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市长督导进口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 索引号:719126827/2022-00003
  • 发布机构:新密市商务局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07
  • 发布日期:2022-01-07
  • 焦市长督导进口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月6日,焦市长带队到进口非冷链货物企业检查,先到超化镇抽查了河南省前卫实业有限公司、河南豫华电熔科技有限公司进口锆英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又到青屏街办事处郑州诚信志远果业仓库进行进口水果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商务局局长杨晓辉、超化镇镇长冯淀浦、青屏街办事处主任翟文辉及进口货物监管专班一起陪同督导。

    焦市长指出,企业要重视排查风险隐患,为健康有序发展扫清障碍,贯彻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对进口货物的索票索证和货物查验制度。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要做好货物、运输车辆、环境、直接接触人员的预防性消毒核酸检测工作。

    焦市长强调,要坚持常态化日常督导,全面排查,切实摸清底数,不漏一家,货物溯源,坚持人物环境同防,齐抓共管的防控机制,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好外地入郑进口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