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1号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冯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 索引号:005291097/2022-00001
  • 发布机构:荥阳市审计局
  • 关键词:审计,审计公开,审计结果
  • 成文日期:2022-01-07
  • 发布日期:2022-01-07
  • 荥阳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1号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冯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荥阳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1号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冯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结果

    荥阳市审计局 自 20 21 年 2 月 1 日至 11 月 18 日 ,对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冯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工程 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 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 一、 工程基本情况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冯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工程 ,位于荥阳市索河路东段冯寨村棚户区。施工内容包括:高低压成套配电柜、高压电缆线、干式变压器、微机房误闭锁系统和调度端系统等。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 荥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提供的竣工结算资料基本真实反映了工程竣工结算情况,但存在有工程结算造价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工程结算造价多计工程价款 839043.53 元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冯寨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电力工程报审结算造价 10622129.29 元,审定结算造价 9783085.76 元,审减结算造价 839043.53 元。

    四、 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荥阳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工程结算造价多计工程价款的问 题,要求 荥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依法据实 结算。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荥阳市审计局建议:加强对工程投资管理的学习,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工程造价的管理。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