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人请查收!这里有一封写给你的感谢信!

  • 索引号:005296664/2022-00034
  • 发布机构:中牟县人民政府
  • 关键词:疫情防控
  • 成文日期:2022-01-08
  • 发布日期:2022-01-08
  • 中牟人请查收!这里有一封写给你的感谢信!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致一线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感谢信


    坚守在一线核酸检测岗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广大人民群众和外来务工者:

    您好!

    春节临近,大家都期待着能够与亲人们欢聚一堂。然而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肆虐,境外输入防不胜防,国内疫情呈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非常复杂。

    为有效应对疫情传播,中牟县从1月5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各乡镇(街道),各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在接到通知后争分夺秒,火速行动,各司其职,并肩作战,抽调村组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服务者联合组成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全力应战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全县广大群众和外来务工者也毫无怨言,紧张有序的前往附近的采集点,服从组织、积极配合、规范有序接受核酸采集。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深入到核酸检测采集工作第一线,准确登记、快速采集,流程清晰快捷,工作紧张有序,坚持发扬艰苦作战、连续作战的精神,毫无怨言,勇不退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用行动诠释了“不怕牺牲、不负人民”的使命与担当,彰显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胞”的大爱境界,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牢牢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的“钢铁长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牟县圆满完成了前两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丹心。面对极端繁重的核酸检测任务,医务人员冒着严寒,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身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连续奋战,秉持医者仁心的信念信仰,始终严格规范开展工作,逆行而上,以身处险,不负韶华,在抗疫一线书写最美年华。您在战“疫”中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注解,彰显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在此,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每一位参与核酸采集的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广大人民群众和外来务工者,特别是援助我们中牟的外来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上下共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希望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殷殷嘱托,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合力守护健康美丽中牟。

    祝全体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广大人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健康平安!

    中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