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拟表彰2021年度区级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公示公告

根据《2021年度郑州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考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高新区文明办对新申报(含到届重创)2021年度区级文明校园、文明社区进行了综合考评,择优评选出郑州高新区2021年度区级文明校园、文明社区。为增加透明度,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推荐质量,按不超过1:1.1的比例对拟推荐单位和社区进行公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拟表彰2021年度区级文明校园(6个):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知小学、郑州市科创学校(小学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知中学、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流小学、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

拟表彰2021年度区级文明社区(7个):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湖春天社区居民委员会、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五龙口村村民委员会、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欢河村村民委员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居民委员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居民委员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居民委员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居民委员会

自公示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单位或个人对以上拟推荐的单位、社区在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实绩、创建活动开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高新区文明办反映。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署真实姓名或工作单位,内容尽量具体、详实,以便核查(来信寄:郑州高新区冬青街11号4楼文明办,邮编:450001)。

为确保公示工作顺利进行,区文明办严格组织纪律,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并切实保护好举报人员利益。

公示期间,高新区文明办设立值班电话(电话:15238029160,信箱:gxqwmb888@126.com)

高新区文明办

2022年3月2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