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的通知》

航空港实验区各企事业单位:

现将《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企业填报期间如有任何疑问,除致电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外,也可向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进行咨询。

业务咨询: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郑冠彬   67180459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莫凡  86199899

附件1:《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相关通知及附件请自行到河南省科技厅官网http://kjt.henan.gov.cn/2022/04-02/2425783.html查看下载)



2022年4月6日    

附件_1: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遴选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的通知.docx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