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世界传感器大会分会场——创新街创、展、销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

近年来,河南省高度重视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旨在将世界传感器大会打造成为世界级一流品牌盛会,着力构建智能传感产业生态发展体系,加速形成以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为核心的“一谷多园”发展格局。

为进一步推动智能传感产业优势资源集聚,赋能行业联合创新,在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启动区内打造2000平方米的传感器物联创新街作为世传大会分会场,汇聚传感器材料、终端及智慧物联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以“创新 展示 交易”为驱动内核,强化应用端优势,用市场项目牵引产业资源,为项目展示、签约、落地有效转化提供源动力。世传大会同期,创新街将持续组织开展多场“一谷多园”产销对接会,通过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对接,为企业拓市场、促成交,资源链接、整合促进供需双方合作共嬴,以市场交易活力助力常态化运营,将创新街成为国内外智能传感产业生态赋能新高地,为河南省铸就智能传感产业新名片。

为助力创新街顺利启幕,加速产业新形态呈现,现诚邀各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积极提报本单位基于智能传感产业创新的上、中、下游科技成果及智慧物联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具体征集方式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智能传感产品展销馆

【材料、模组、芯片】聚焦传感器上游供给企业,核心服务传感器器件企业;

【多种类型传感器】聚焦多品类传感器企业,如气体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等;

【智能仪器仪表】聚焦河南智能仪器仪表的优势企业,如智能水表、电表、气表,手持智能检测仪表等;

【智能终端产品】聚焦基于传感器的多行业终端产品,如工业智能摄像头、家用医疗智能设备等。

(二)场景应用体验馆

以大行业或细分领域的不同应用场景进行规划分区,搭建实景应用 数字孪生的一体化展示窗口,实现“所见即所得”。

【应用场景解决方案】聚焦不同行业的智能化应用场景方案或物联网集成方案,以整体智慧化方案满足终端市场客户的相关需求。

二、征集时间和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详细了解创新街概念(附件2),意向企业按照征集范围和要求,于2022年4月20日前将项目征集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ecretariat@hn-sensor.org.cn),由河南省智能传感器行业协会统一收集,世界传感器大会组委会进行审核、部署。

联系人:  李 晋   申 攀  18838925375  15514527679

线上网址:https://www.wss-zz.com/(数字展会平台)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