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郑州市高新技术创新“百快”企业遴选工作补充申报的通知

区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创新 “双百”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高新技术创新“百快”企业补充申报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进行申报 。

  一、 遴选条件

高新技术创新 “百快”企业

高新技术 “百快”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有效期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15年(含15年);

2.上年度销售收入2000万元(含)以上,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不低于5%,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比例不低于20%;

3.建有市级(含)以上研发平台;

4.拥有有效期内2项(含)以上I类知识产权或6项(含)Ⅱ类以上知识产权;

5.具有较好的成长性,近两年销售收入或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

6.申报当年及上一年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等不良行为,未列入社会信用黑名单。

 二、有关要求

(一)企业将申报书(见附件 1)及相关附件(附件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彩色扫描打印件、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彩色扫描打印件(财务报表尚未审计的,提供2021年度企业财务报表)、企业知识产权明细表(见附件2))书籍式装订成册,于下周一(4月18日)下午下班前报送纸质版一式一份至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电子版(Word文档、附件3) 于本周四( 4月14日)下午下班前 发送至科技办工作邮箱 zzgxqqypy@163.com。

(二)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统一将企业申报纸质材料、推荐汇总表(见附件 3)一式一份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处,申报书及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高新处工作邮箱。

三 、联系方式

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文静  郜一杰

邮箱: zzgxqqypy@163.com

电话: 61662605 67992615

地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南三楼电梯口第一个房间原科技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