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督导检查

  • 索引号:005252274/2022-00036
  • 发布机构: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关键词: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督导检查
  • 成文日期:2022-05-02
  • 发布日期:2022-05-02
  • 市卫健委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督导检查

    5月1日,郑州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 带领 委直属机关纪委、信访处 负责人到 市 中心医院、市 六院 开展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督导检查 。市卫健 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 参加督导 检查 活动 。

    在市六院在建的传染病综合救治楼施工现场, 督导检查组 实地查看基坑现场和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 防汛措施、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在市中心医院,督导组 对消防中控室、高压配电中心、消防泵房以及文化宫路院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并 通过医院监控系统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在岗情况进行抽查 ;督导检查组还就市中心医院 文化 宫 路院区房屋改造安全评估 等情况提出意见 建议。

                                                                          

                                                                          


    督导检查组对市中心医院、市六院“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表示肯定 。督导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在建工程 项目管理 ,要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 、 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不断 强化对基坑 等重点部位 的巡查 、 监测, 坚决消除风险 隐患 ; 二是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三方要保持无缝对接 、 高效沟通, 严格落实各项 项目管理 规章制度, 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督导,确保各项整改措施精准到位 ;三是要 狠抓应急队伍 建设 ,重点岗位须 24小时值班在岗 ;要 用好信息化手段 , 做好安全生产预警和突发情况应对,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从细节入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