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评选2022年度十大“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郑政办〔2021〕59号),现将《郑 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郑州市科技局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评选 2022年度十大“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须为2021年度高新区“三高”企业培育库企业(见附件1)。

2.企业生产经营或业务状况良好。

3.截至申报日,企业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

二、申报材料

1.2022年郑州市十大“三高”企业申请表(加盖企业公章,见附件2)。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企业申报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4.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企业公章)的资料真实性并承担法律责任的声明(见附件2)。

5.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度审计报告(带验证码),审计报告须涵盖2022年郑州市十大“三高”企业申请表(见附件2)指标1中的数据。

6.企业提交完税证明,显示缴纳的全口径税收,时间范围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7.市级及以上研发平台数量,拥有市级及以上质量管理称号和荣誉称号数,须提供认定文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三、工作程序

1.企业申报。申报企业按照申报材料要求,填写《2022年郑州市十大“三高”企业申请报告》,申报资料统一用A4纸胶印,装订成册。

2.部门联合上报。高新区创新发展局负责本辖区企业申报组织、初审和推荐工作。

3.项目评审。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市工信局组织专家开展项目评审工作,通过市工信局网站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有关程序发布企业名单。

四、有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于9月26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以及汇总表电子办(见附件4)和申报材料盖章PDF电子版(U盘报送) 报送创新发展局工信办。


联系方式:

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工信办:67981214( 负责工业和信息化企业 );

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发改办: 61662603(负责服务业企业);

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科技办: 61662605(负责高新技术企业)。


附件:1.2021年高新区“三高 ”企业培育库企业名单

2.2022年郑州市十大“三高”企业申请报告

3.郑州市“三高”企业评价指标说明

4.2022年郑州市十大“三高”企业申报汇总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