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基金产业投资合作峰会备投产业项目的通知

各开发区、各区县(市)科技部门:

2022年9月29日,郑州市政府拟在郑东新区举办2022年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基金产业投资合作峰会,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各区县(市)将推荐有发展潜力、有股权融资需求、信用良好的备投产业项目,制作成产业项目名册,在2022年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基金产业投资合作峰会中向投资机构集中推介。

现面向有股权融资需求、信用良好的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征集备投产业项目,有需求的企业按照附件1和附件2的要求,认真填写企业情况和《创业项目基本情况表》,于9月22日前报送至各开发区、各区县(市)科技部门。

各开发区、各区县(市)科技部门统一收集申报材料,并汇总至附件3,于9月23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市科技局科技金融服务业处邮箱 kjjryfwyc@163.com,联系人:金洁67177125。


2022年9月2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