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高新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 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缓解企业招工稳工难题,帮助劳动者就近就业创业,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根据国家、省、市人社部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决定开展 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

二、 活动主题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三、 活动对象

(一) 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零工需求量大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

(二) 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含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零工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

四、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招聘形式,在 郑州高新区人才网 开设金秋招聘月线上专场, 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助力用工保障。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重点帮扶群体定向推送适合的政策和岗位信息,全方位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五、 活动参与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

高新区内合法经营且有用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1。

(二)求职者求职

招聘信息发布后,求职者 可通过郑州高新区人才网直接联系用人单位,求职流程详见附件 2。

(三) 联系方式   

如有政策疑问或操作疑问,请拨打 0371-67981776。

六、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及时将招聘信息对外发布,请参会企业严格按照要求报送岗位招聘信息。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3.参会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 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为确保应聘者合法权益,将通过大数据筛查、人工复核等多种形式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5.应聘人员应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在求职时应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岗位信息和用工单位联系方式,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行为。

 

附件: 1.智慧人才系统操作手册-企业用户

       2.智慧人才系统操作手册-个人用户

 

人力资源局

2022年9月2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