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高新区上市后备企业的通知

各园区运营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推进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豫政办〔 2022〕61号,《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千企展翼’行动计划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郑政办〔2019〕66号、 《郑州市培育 上市 企业倍增计划行动方案》郑助企办〔 2022〕4号 等文件精神,按照 “四转”工作机制和“五个一批”工作要求,以“促新增、保存量、抓后备”为原则,挖掘优质企业充实上市后备 企业库。 现 就组织高新区上市后备企业 申报 有关 工作,通知如下 :

一、总体要求

各园区运营中心、 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上市后备企业库建立工作,以形成梯次培育、滚动发展新格局,加快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步伐。对有意愿入库的企业进行统一申报、集中评选,入库后根据不同层级进行精准管理、重点匹配各类资源与服务,协调解决企业改制挂牌上市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各园区运营中心要认真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积极进行上市后备企业申报工作,具体申报内容请见附件 1。

二、申报对象

1. 注册地为高新区 , 成长性好、有一定的规模和科技含量、经营业绩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且近 5年有上市意向的优质企业。

2. 已纳入省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企业自动纳入高新区上市后备企业库,无需参加本次申报。

三、时间安排

申报时间: 2022年12月 15 日 -12月 23 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方式:

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企业登录中原中小企业指数服务平台(网址: https://www.cpegi.net/#/index)完成注册认证、创新积分评级后(已评级企业须完成定期填报),通过“上市后备企业库”栏目-“我要申报”进行申报。

五、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联系人:郑老师  

政策咨询电话: 0371-61738267  

技术支持电话: 400-056-5005

 

附件 1:高新区上市后备企业申报表

 

  创新发展局

2022年12月 15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