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 就业工作 决策部署 ,统筹解决企业 “用工难”和重点群体“就业难”问题,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 打造 “春节招聘不打烊” 用工服务 平台 ,保障辖区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稳定, 决定 开展 202 3 年春风行动暨 就业援助月 专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

202 3 年 1 月 - 3 月

三、活动内容

202 3 年春风行动暨 就业援助月 专项活动为综合性 就业创业服务 活动, 以 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和有求职需求的各类劳动者为服务对象, 以返乡返岗农民工和 就业困难人员为 重点帮扶对象, 通过 “线上 线下”方式,多内容、多主题、多形式促进 实现 “就业有帮扶、用工有 保障 ”。

( 一 ) 线上招聘

在智联招聘 、 郑州高新区人才网 等 平台 开设活动专栏 ,持续发布招聘信息 ,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重点帮扶群体定向推送适合的政策和岗位信息,全方位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综合采取 直播带岗形式, 多渠道助力用工保障。

1.用人单位报名。 有意愿参加线上春风行动招聘会的, 请于活动期内随时 下载填写企业信息登记表(附件 1),并将登记表及营业执照反馈到单位属地所在园区运营中心(联系方式见下方),由各园区运营中心汇总后推送至人力资源局gxqcyjyzx@163.com。

石佛园区运营中心

86536559

sfyqkjfwb2@163.com

梧桐园区运营中心

61283171

wtyqkjfwb@163.com

枫杨园区运营中心

67896799

fyyqkjfwb@163.com

双桥园区运营中心

67122015

sqyq2018@163.com

2.求职方式。招聘信息发布后,求职者可直接联系用人单位。

( 二 ) 线下招聘

拟定于元宵节后举办线下春风行动大型广场招聘活动,有意愿参加的用人单位可提前与所在园区运营中心联系预留展位,具体举办通知另行发布。同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匹配供需、专业高效优势,持续举办多场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有计划举办相关招聘活动的,可提前到人力资源局进行备案,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享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活动专项奖励。

如有政策疑问或 报名 疑问,请拨打 0371-67981776。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 全程 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及时将招聘信息对外发布,请参会企业严格按照要求报送岗位招聘信息。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3.参会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 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

 

 

                            人力资源局

2023年1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