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关于公示2021年度拟认定瞪羚、独角兽企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瞪羚、独角兽企业等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精准发现、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企业 ,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工作安排, 郑州高新区开展 了 20 21 年瞪羚、独角兽企业 的 认定工作 ,经过企业申报、第三方机构遴选、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审议等环节,现对拟认定的 179 家 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 2023 年 2 月 10 日—— 2023 年 2 月 16 日(不含节假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形式向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发送相关材料的扫描件,说明理由并提供相关事实证据。凡是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联系人姓名、地址、电话,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姓名、单位、职务、地址、电话 , 本人签字并附上身份证扫描件。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对相关内容将予以保密。

为保证客观公正,保护相关单位的合法权益,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0371-61662605/67992615, 邮箱 zzgx qqypy@ 163.com 。

 

附件:郑州高新区 2021 年度拟认定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科技办公室     

                                                                             2023 年 2 月 10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