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郑州高新区活力高新·2022金秋促消费(双节商圈促消费)系列活动奖补情况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部署,落实《郑州市2022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方案》,依据高新区管委会下发的《郑州高新区活力高新·2022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方案》(郑开创〔2022〕184号)文件精神及补贴标准, 现拟向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 29 家 符合补贴条件的 企业发放 金秋促消费活动补助 , 为确保发放程序公开、公正,现 对符合补贴条件的29家企业 予 以 公示。

公示时限为2023年02月1 7 日至02月 20 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进行举报投诉。

监督电话 : 0371-61312151

 

 

 

附件:郑州高新区2022金秋促消费活动补贴 企业 名单

 

  

                                          创新发展局                                     

               2023年2月 17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