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郑科规〔2019〕

7号)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按照《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郑科规〔2019〕7号)有关条件和要求执行。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得申报:

1.已承担市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且截至本通知发布之日逾期未结题的;

2.存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郑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内的信用“黑名单”记录。

二、申报流程

1. 网上在线申报。申报单位须登录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通过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申报和管理。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单位可直接申报,并按要求上传材料、审核、提交(上传材料要求各类公章、签字齐全)。

2. 区县(市)网上审核。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对申报单位报送材料进行网上审核、推荐。

3. 市科技局网上审核。市科技局对区县(市)网上推荐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即可打印纸质申报材料

4. 材料报送要求。申报单位打印纸质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复)印,书籍式装订,一式两份(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纸质件须与网上填报的申报书内容和附件材料保持一致),报送到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开发区、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将申报材料和《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统一报送至郑州市科技局407室。

三、填报时间安排

1.网络服务器开放时间:6月1日8:30——7月3日17:30;

2.受理纸质材料截止时间:7月10日17:30。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材料受理: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67182170

首次注册、审核及密码找回咨询:科技开发中心67185914或加QQ群741335410

网络技术支持、填报中的系统问题: 67183377

附件:

1.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

2.郑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汇总表

3.郑州市各区县(市)载体工作人员通讯录 

                          2023年6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