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及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创业孵化、产业培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扎实推动创业孵化体系化、专业化建设,着力促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国科火字〔 2019 〕 239 号)相关要求,现启动 2022 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须知

1. 评价对象为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2 年度新备案的 12 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不参加本次评价)。

2. 评价依据为 2022 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统计数据和 2022 年度工作总结。

3. 请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登录“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上传 2022 年度工作总结(系统地址: https://tyrz.chinatorch.org.cn )。

4. 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具体负责评价工作。

二、工作要求

1. 工作总结上传截止时间: 2023 年 11 月 30 日。

2. 文件要求:上传文档须为 word 格式,文件大小不得超过 50M ,页数不超过 50 页。

3. 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要按照有关规定,对填报的 相关数据和工作总结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工作总结主要内容按照附件要求进行填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孵化器管理处王英智、冯雪磊,电话: 010-88656203 、 620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