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 2023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郑州市)培训班

尊敬的各位学员:

大家好!感谢各位踊跃参与2023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郑州市)培训班,本次预报名审核优先参考报名顺序,其次侧重技术转移服务机构、高校院所及部分龙头企业科技从业人员,审核通过名单见附表(名单按照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序)。

注意事项

已通过预报名审核的学员请注意,工作人员将在11月13日-11月14日两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将预报名审核通知和学员管理群二维码发送至本人邮箱,因后续培训事项将统一在学员管理群内进行通知,请各位学员及时查收邮件信息并注意扫码进群。   

同时,由于报名人数众多且名额有限,部分学员未能报名成功的,将优先纳入下一期培训计划,请及时关注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官网或“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官方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扫描二维码 查看附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