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第七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为进一步加大对我区企业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的扶持力度,鼓励获奖组织持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卓越,推动我区创业增速、创新发展,经管委会研究同意,第七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主任质量奖获奖单位个数增加至3个。

根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主任质量奖管理办法》(郑港〔2022〕34号)相关规定,通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及综合评审,现增加第七届主任质量奖综合评审第三名(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为拟获奖单位,现予公示。

如对公示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可在1月19日至1月26日期间,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意见请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荆红彩 电话:0371-86199689

电子邮箱:scjgzlfzc@163.com

地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星港路新港办公区2号楼318房间。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