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铜的通知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铜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铜”将于2024年7月3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铜汇集海内外行业及终端应用领域优质资源,全面展示铝铜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应用,积极促进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拓展商机,是加工设备技术交流、商贸洽谈和学术研讨于一体的行业盛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铝铜工业企业与国内外知名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市场、创新发展,请各开发区、区县(市) 工信部门积极动员组织铝铜产业链企业参展,登录展会网站(https://www.aluminiumchina.com/)报名联络参展事宜,并组织填写《2024 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铜参展企业汇总表》,于2024年3月26日前将汇总表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原材料工业处。

为帮助企业了解市场前沿趋势、洞察行业需求,引导企业开拓发展,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各工信部门可携企业前往铝铜工业展览会参观学习、参加论坛。

市工信局联系人:赵剑伟 0371-89895158

邮 箱:yuancailiaochu@126.com;

主办方联系人:淡浩文  19381985815

邮 箱:alex.dan@rxglobal.com


附件:2024 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铜参展汇总表



2024年3月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