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3.18中国跨境电商节的通知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3.18中国跨境电商节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3.18中国跨境电商节”将于2024年3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参加企业有男女装、童装、内衣、箱包、时装鞋、运动鞋、童鞋、凉鞋拖鞋、饰品、眼镜、健身服装、运动健身产品、窗帘、家用纺织品等。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联系展会主办方福建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为帮助我市相关行业企业开拓市场,扩大交流合作,将组织我市相关行业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联系组委会有关人员,咨询详细报名流程及相关事宜,自行报名参展。

请各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动员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参加,参展企业确定展位后填写《郑州市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3.18中国跨境电商节企业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2024年3月12日前反馈至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亚菲    89895142   


附件:郑州市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3.18中国跨境电商节 企业情况汇


 2024年3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