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众投盟·第14届郑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暨餐饮连锁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众投盟·第14届郑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暨餐饮连锁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各有关单位:

由河南美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众投盟·第14届郑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暨餐饮连锁产业博览会,定于2024年4月19-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约50000㎡,参展品牌约500个,专业观众约130000人次,展示范围包括餐饮展区、零售展区、服务展区、连锁服务商等。

为促进我市现代食品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优势产品,打造品牌形象,有力推动行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现就组织参加此次展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9-21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楠楠 

电  话:15391013209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相关企业参会参展,参展名单统一整理汇总后于2024年3月19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食品办邮箱:zzgxjspb@163.com,我局将对企业参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核实。

(二)为组织好此次参展活动,确保展会效果,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安排专人组织企业参加展会,费用自理。


附件:众投盟·第14届郑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暨餐饮连锁产业博览会参展汇总表



2024年3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