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度周口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
选聘名单的公示

名单.pdf

   根据《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周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周口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我办组织了2021年度周口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推荐选聘工作。经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各县市区营商环境主管部门推荐,我办复核汇总后,初步确定70名周口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选聘名单见附件)。

为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3日—9月13日(7个工作日)。如有质疑,请于9月13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周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4-8278829

电子邮箱:zksyshj@126.com

通讯地址: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大厦A座1711室 周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466000。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