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数量创历史新高


日前, 2021 年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公布。今年 48 项工业企业、 10 项中小企业和 6 项服务业企业的典型经验被认定为全国质量标杆,我省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实施基于云平台( eCloud )电梯安全运维管理”的经验等 8 个典型经验荣获 2021 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数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开展“质量标杆进企业”“质量标杆深度行、百家经验万家学”等活动,加强“质量标杆”宣传推广,制定财政激励政策,全省企业愈加重视质量管理在提高效益方面的重要作用,“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提升氛围日益浓厚,今年许昌市、平顶山市实现国家级质量标杆零突破。截至目前,全省 249 个典型经验被确定为省级质量标杆,其中 31 家企业的典型经验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将带动更多企业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加快转型升级,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