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举办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暨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CropImg]关于举办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_01.jpg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 举办 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暨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县区 科技管理部门、 科协, 各有关单位 :

为贯彻 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大力培育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加强科普队伍建设,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联合举办 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科学技术馆        

     二、 赛程安排

     大赛 设 成年组和 少年组, 具体方案见附件 1。

     三、 奖项设置

     成年组和少年组分别设 一、二、三等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择优推荐参加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

     四、报名条件

参赛选手为科普工作者、专职及兼职科普讲解人员、科学传播爱好者(职业不限) 、中小学生 等,鼓励广大科技人员参赛。 16周岁以下(含16周岁)参加少年组,16周岁以上参加成年组 。

五、报名流程

本次大赛采取选手自愿报名、 主管部门 限额推荐的方式 。

(一)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会同科协共同负责本区域内参赛选手的 审核 推荐工作,每个县区推荐 成年组、 少年 组 各不超过 5 名 选手参赛 ; 市直部门负责 本 系统参赛选手的 审核 推荐工作 ,每个主管部门推荐 参赛选手时所属 一 个 单位 推荐 成年组、 少年 组 各不超过 3 名 选手参赛 。

( 二 ) 组织参赛的县区 和 市 直部门 需委派 1名 工作 人员(也可指定某位参赛选手)作为领队,负责与大赛会务组对接并保障本地区或本系统参赛选手的组织、协调、安全等工作。

      六、材料报送

     参赛选手报名材料 经 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和市直主管部门审核后集中报送,具体 包括 :

     (一) 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 2、附件3)。

     (二) 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 4)。

     ( 三 ) 参赛选手讲解辅助材料: PPT或小视频等。

      上述材料电子版(含加盖公章材料的扫描件),统一发送至指定 工作 邮箱 。 材料报送日期截至 2023年 5 月 4 日,逾期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

联   系   人: 张   颖

联系方式: 2835538

地       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安大厦 804室

市科技馆

联   系   人: 王孝楠   王龙飞

联系方式: 2601628  2601689

地       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安大厦 1401室

工作 邮箱: zmdstm2023@163.com

    

附件: 1. 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实施方案

2. 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成年组)

           3. 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少年组)

           4. 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推荐名单汇总表

 

 

驻马店市 科学技术 局         驻马店市 科学技术协会

20 23 年 4 月 21 日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2023年度驻马店市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3690cce1ad2983490748a6b66e86d458.doc (113.76 K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