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跨境贸易营商环境问题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安阳市营商环境工作质效,拓宽群众、企业与政府交流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努力营造良好的跨境贸易发展氛围, 切实帮助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市发改委、安阳海关 作为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牵头部门, 决定于公告之日起开展安阳市跨境贸易营商环境问题建议征集活动,面 向社会征集 跨境贸易营商环境问题和 意见建议 。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 2023年6月底。

二、征集内容

1、营商环境问题反映。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征集安阳海关和各级发改、商务、外汇、税务等部门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可聚焦于提升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 、 退税办理 等人民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也可以是利企便民、改革创新的“金点子”。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助力全市营商环境的优化。

三、 征集 方式

1、电子邮箱: aysscb@126.com

2、邮寄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东段市党政综合楼B610房间

3、联系 电话: 037 2 -2 550743、3286028

 

 

 

                                                   2023年6月 7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