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根据《 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 ” 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根据 《 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 ” 公开招聘公告》规定,按照 专业技能 测试 合格 成绩与岗位招聘人数,确定面试资格确认人员。现公布参加 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 ” 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

(一)现场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 4 年 1月 31 日 9 :30—1 7 : 0 0。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大楼(文明大道与朝霞路交叉口向东 200米路南)410会议室。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按照《 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 ” 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证明材料,其他人代理无效。

面试资格确认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 1)《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籍学位)认证报告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或者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应在2024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的,取消招聘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 2)在职人员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手续。

( 3)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单位缴纳社保记录证明。

注意事项:以上面试资格确认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 A4纸一式两份。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经现场资格确认后符合应聘条件的,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 参加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x

 

202 4 年 1月 29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