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评估机构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鹤财招标采购-2020-20

  三、项目预算金额:90万元

  四、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为进一步完善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决策程序,提高投资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规范投资决策过程中的咨询评估工作,保障咨询评估质量,通过竞争方式择优选择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建立“短名单”并实行动态管理,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暂行管理办法”)规定的咨询评估范围,委托“短名单”内机构承担投资咨询评估任务。(《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详见附件)

  2.咨询评估专业划分:按照“暂行管理办法”附件2工程咨询专业分类明细,划分为17个专业,分别为(一)农业、林业;(二)水利水电;(三)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四)煤炭;(五)石油天然气;(六)公路;(七)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八)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九)冶金(含钢铁、有色);(十)石化、化工、医药;(十一)机械(含智能制造);(十二)轻工、纺织;(十三)建材;(十四)建筑;(十五)市政公用工程;(十六)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十七)其他(以实际专业为准)。

  3.招标范围

  3.1投资审批咨询评估,具体包括:

  (1)市发展改革委审批或核报市政府审批的涉及重大建设项目和需安排政府投资的专项规划(含规划调整);

  (2)市发展改革委审批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

  (3)市发展改革委核准的企业投资项目申请报告;

  (4)市发展改革委审查的节能报告;

  (5)国家发展改革委或省发展改革委明确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评审筛选的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省财政性补助资金项目和其他事项;

  (6)市委、市政府授权开展的投资咨询评估事项;

  (7)其他需要咨询评估的事项。

  3.2投资管理中期评估和后评价,具体包括:

  (1)对本条上一款中的专项规划的中期评估和后评价;

  (2)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

  4.标包划分:1个标段。

  5.服务周期:三年。

  6.项目预算金额:2020年度采购预算约90万元,剩余2个年度的预算金额以实际审核为准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2.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4.供应商还应满足下列条件:

  ①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的工程咨询单位;

  ②至少具有建筑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甲级资信等级或甲级综合资信等级;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潜在投标人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请在有效时间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点击“会员登录”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

  3.方式:电子下载。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9日9时30分

  备注: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hbtf)。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地址: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中段智慧鹤壁西门)。

  备注:疫情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实行出入口统一管制,所有人员一律从智慧鹤壁大楼西入口进出,凡入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服务、防疫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认可的“健康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

  因投标人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申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9日9时30分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地址: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中段智慧鹤壁西门)。

  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评标等相关事宜。

  2.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信安CA开通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的通知”。

  3.潜在投标人须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所投包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

  5.请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潜在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开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鹤壁市淇滨区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92-3316162

  2.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侯先生、张女士 联系方式:0371-86688491转(622)

  发布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